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文明网站   网站邮箱
首页 -> 道德建设

强国复兴有我丨恩平市:打造基层宣教品牌,讲好新时代侨都故事

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南方+ 责任编辑:袁 媛

根据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深化基层宣传教育工作,打造基层宣传教育品牌,616日,恩平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11位百姓宣讲团成员接受聘书。百姓宣讲团成员由来自恩平市各行各业的先进工作者、道德模范、致富带头人等组成,将用接地气的语言、易接受的方式,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反映发展成就,放大先进经验,培树优秀典型,打通基层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

 


颁发聘书现场

 

百姓故事汇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主线,讲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奋斗故事,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故事,生动展现党员干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精神风貌;讲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发展故事,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恩平市经济社会发生的新变化,充分展现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取得的成绩;讲好坚定信念、勇于追梦的理想故事,讲述自己和身边人依靠奋斗实现梦想,并立志接续奋斗的圆梦故事。

 


恩平市百姓宣讲团成员、恩平市簕菜文化创意园总经理李劲新讲述其创业奋斗故事

 

恩平将把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作为开展基层宣传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丰富载体,不断提高基层宣教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和实效性,推动基层宣传教育工作乐在基层、热在基层;加强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报道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回到顶部
Copyright ©2003-2011 jmnews.com.cn, JiangMen Dail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江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中国江门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江门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