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文明网站   网站邮箱
首页 -> 道德模范

“江门好人”梁凤燕入选中国好人榜

时间:2015-12-31 文章来源:江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长威

梁凤燕为黎女仔打扫卫生

梁凤燕为黎女仔穿衣

  12月30日,12月份“中国好人榜”揭晓,恩平市越南籍媳妇梁凤燕光荣上榜,获评“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

  梁凤燕是恩平市恩城街道沙栏村民,她的邻居黎女仔,高龄80多岁,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常年卧床不起,吃喝拉撒已完全不能自理。梁凤燕不顾自己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行动不便,三年如一日像照顾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悉心照顾梁女仔。一日三餐都是在自家烧好后送过去给黎女仔,黎女仔胃口不好,梁凤燕还自己掏钱为她买优酸乳。无论是日复一日的端汤送水、洗脸洗脚,还是擦身换衣等,梁凤燕从未落下过一次。直至今年7月,在梁凤燕多年的悉心照顾下,黎女仔安然离世。

  据悉,梁凤燕曾于12月初获评为广东省2015年第三季度“孝老爱亲”类“广东好人”。此次,广东省共有四位好人入选12月份“中国好人榜”。

回到顶部
  1. 中国江门网
  2. 中国江门政务之窗
  3. 江门义工网
  4. 江门青少网
  5. 广东文明网
  6. 东莞文明网
  7. 珠海文明网
  8. 惠州文明网
  9. 中山文明网
  10. 深圳文明网
  11. 广州文明网
  12. 肇庆文明网
  13. 韶关文明网
Copyright ©2003-2011 jmnews.com.cn, JiangMen Dail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江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中国江门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江门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