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文明网站   网站邮箱
首页 -> 道德模范

不畏寒冷 800多名医护工作者捋袖献血

时间:2016-01-27 文章来源:江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长威

 

江门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展现出了高尚情怀

江门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捋袖献血

五邑中医院医护人员冒着严寒参加献血

  一股“霸王级”寒潮持续席卷全国并影响江门。寒冷的天气里,可爱的医务工作者们,用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举动,为大家送来了浓浓的暖意。

  据不完全统计,江门市卫计局、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五邑中医院、蓬江区、开平市、鹤山市、台山市的80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了无偿献血。医务人员不畏寒冷,积极参加献血的场景,成了一道道亮丽的的风景线。

  为了组织更多的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江门市各医疗单位领导都非常重视,提前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动员,并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有医院的院领导、有医术精湛的临床一线医师,有温柔可亲的护士,也有各科室的科主任和护士长,大家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纷纷捋袖献血,展现出了高尚无私情怀。

  江门市中心医院血液科的李医生挽袖献血400毫升,他说:“作为一名血液科的医生,我更能深刻地体会血液对于生命的重要性。定期参加献血,对自身毫无影响,我们每一位健康公民都应该积极加入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

  江门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邓医生说:“今天是我第12次献血。我们做医生的最清楚血液的重要性。有血,病人的生命才能有保障,为进一步治疗留出时间创造机会。所以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参加献血,让更多人得到救助。”

  五邑中医院阮医生从2008年读大学时已经开始献血,他说:“作为医务工作者,比普通人更清楚自己身体,我们都明白适量献血并不会影响身体,希望我们用实际行动释疑科学献血无损健康,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文/记者 郭永乐 通讯员 李金花)

回到顶部
  1. 中国江门网
  2. 中国江门政务之窗
  3. 江门义工网
  4. 江门青少网
  5. 广东文明网
  6. 东莞文明网
  7. 珠海文明网
  8. 惠州文明网
  9. 中山文明网
  10. 深圳文明网
  11. 广州文明网
  12. 肇庆文明网
  13. 韶关文明网
Copyright ©2003-2011 jmnews.com.cn, JiangMen Dail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江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中国江门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江门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