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文明网站   网站邮箱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委宣传部2022年档案整理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时间:2022-06-27 文章来源: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袁 媛

本单位于202252224日,就江门市委宣传部2022年档案整理服务项目组织了采购,截止提交时间,收到1家有意向的单位提交响应文件,为江门市邑源档案服务有限公司。

 

经本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对响应方案进行评审。通过评审,报价文件符合项目采购需求,按照公开、公平原则,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江门市委宣传部2022年档案整理服务

拟委托单位:江门市邑源档案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陈秀玲 

 

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江门市白沙大道西166305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750-3272511

 

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

2022627

 

 

 

回到顶部
Copyright ©2003-2011 jmnews.com.cn, JiangMen Dail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江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中国江门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江门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