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文明网站   网站邮箱
首页 -> 聚焦 -> 聚焦江门

2018江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启动首场分享会

时间:2018-07-30 文章来源:江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傅雅蓉

  诠释身边好人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楷模的榜样引领作用。7月2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18江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场《助人为乐 尽善尽美》分享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举行。

 

  2018江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系列活动以“善、诚、敬、忠、孝”五字为切入点,共举办6场事迹分享会,每场分享会诠释其中一字,用不同的方式全方位宣传、展示、学习道德模范的事迹。通过现场交流分享,传递道德力量,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诗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拉开了首场分享会的序幕。来自三区四市助人为乐的道德模范齐聚一堂,向在场的100多名观众和网友分享自身经历与事迹。为村里的弱势群体提供无偿救助的伍超和、18年间献血50800ml的何佐行、义工服务时长500多个小时的马启锋……他们用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诠释着善的真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和在线网友。“向道德模范致敬,为身边好人喝彩。”台下的观众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知行合一、身体力行,把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

 

  我市自2006年、2012年先后启动了“十佳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到目前,共评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242人次。其中,3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5人当选广东省道德模范;14人当选“中国好人”,17人当选“广东好人”。(文/朱磊磊)

回到顶部
  1. 中国江门网
  2. 中国江门政务之窗
  3. 江门义工网
  4. 江门青少网
  5. 广东文明网
  6. 东莞文明网
  7. 珠海文明网
  8. 惠州文明网
  9. 中山文明网
  10. 深圳文明网
  11. 广州文明网
  12. 肇庆文明网
  13. 韶关文明网
Copyright ©2003-2011 jmnews.com.cn, JiangMen Dail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江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中国江门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江门文明网版权所有